產品介紹

[MHZG-36 (家用版)]
MHZG-36 (家用版)
- +
US$ 999,999

UVC 紫外線殺菌消毒器
MHZG-36 (家用版)


工作原理
紫外線菌燈在紫外線UV-C波段是254nm的範圍內殺菌,由於汞的共振譜線為2537A,
紫外線殺菌燈產生的253.7nm的紫外線,使細菌和病毒DNA和RNAV發生變性,細菌不能繁殖。
紫外線殺菌對任何細菌或者病毒都有效,高強度紫外線在短時間內即可殺死,
屬於物理殺菌,不像化學藥劑會有殘留物,有副作用。

使用介紹
* 連結電源,通電後燈管會自動閃爍測試一下,確保電路正常(通電檢測功能)。
* 普通開關/觸摸開關按鍵,設備啟動。(開啟後蜂鳴聲提示,延時10秒啟動)。
* 觸摸檯燈開關按鍵可選擇15分鐘、30分鐘、60分鐘三檔定時控制,時間到即自動關閉。
* 啟動後等待10秒後啟動,(人員在此期間離開區域)。
* 遙控器有對應的開關和15分鐘、30分鐘、60分鐘三檔定時控制按鍵,遙控可穿牆使用。

產品使用警告
* 殺菌檯燈在使用過程中,禁止人員動物/植物在內,以避免因紫外 
   線直接照射到人皮膚及眼睛而造成灼傷,(使用完畢後才可進入)。
* 避免撞擊和碰裂紫外線燈管,萬一破裂,應立即關機並拔掉電源。
* 更換紫外線燈管建議諮詢商家後指導更換。
技術參數
電      壓:110V~50Hz
功      率:36W
定時方式:智能電子定時
遙控方式:5米無線穿牆遙控
燈管壽命:9000小時
使用面積:20-40m2
燈管品牌和型號:國產36瓦紫外線燈管
家用建議每次使用30分鐘,一周2次左右(殊時期使用週期可自定)